Kinlin麒麟


最近又重新看了蛋糕岛篇,想给王子画个小漫画。

第一次画条漫,前言不搭后语,分镜也丑丑的。ooc预警,主要人物死亡预警,求大家不要喷我(弱小可怜又无助)



菱形是山治说的话


圆形是布琳说的话


方形是山治心中想的话


如果路飞最后和山治他错过,以山治那种牺牲癖+不想给人填麻烦的性格哪怕知道会死,也一定回去。因为他真的太温柔了啊!

索隆很适合阳光,阳光就代表桑尼号。山治的家还有这场婚礼就像地牢一样阴暗潮湿,但是桑尼号上的伙伴,其实对于山治就是阳光。


所以不论是在前面的幻想里,还是在真正的婚礼上,山治都是在阴影里的。只有当他将死(跪在地上)阳光才透了进来,当他真正死亡的那一刻,才真正沐浴在阳光下。


文斯莫克的圆满结局来自一个日本太太的漫画,我觉得可能在文家的时候死亡对于山治无异于圆满结局。


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,最后希望有人可以喜欢。我知道我画的不好,希望手下留情!



评论(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